KASSIE卡子

画画的北北~
画画的北北~

〖②〗食堂剪影


是摸🐟啦😂

吃饭时间很难得,大家都享受着美食环绕安静祥和的气氛。


一些雷人设定:


二代班几位同宿舍的男性意识体特别喜欢聚在一堆吃饭,轮流请客。


SJ和TVXQ比较能吃(我知道我欠打)

SHINee喜欢吃甜的,所以每次吃饭总是会在甜品区打转好久。

2PM吃的就比较少


SJ:“要不我再去拿两个小蛋糕吧…”

TVXQ:“帮我再拿个三明治,还要一杯奶昔。”

2PM:“SHINee,你冰淇淋吃得完吗?”

SHINee:“吃得了,这是我正常量。”


这不,今天轮到BIGBANG买单了

在那儿流汗呢



评论(2)

热度(9)